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网曝韩国空姐殴打中国老人 韩德威航空予以否认

2015年05月04日15: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登机后乘客要求空姐道歉(图片来自网络)
登机后乘客要求空姐道歉(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首尔5月日4日电(王昱祺)近日,微博上一条名为“韩国空姐打中国老人”的话题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据微博网友爆料,4月29日由韩国务安机场飞往中国成都的德威航空TW9693航班数次推迟登机时间,并在登机过程中,发生韩国空姐殴打中国老人事件。对此,德威航空予以否认。

据网友透露,他们跟团来韩旅游,回国班机预订了德外航空TW9693次航班。该航班原定4月28日晚9点起飞,但官方在未告知原因的情况下数次推迟登机时间,而德威航空方面也并未及时派人前往现场安抚乘客,也没有提供任何食物及用品。飞机最终在29日凌晨1点开始登机,但在登机过程中又发生了空姐打老人的骚乱,引发现场中国游客的不满。

在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中,并未记录有关空姐殴打老人的场面。但可以清晰地听到导游等游客要求空姐向被殴老人道歉,但空姐只是一直重复“请座”并表示会和老人直接沟通。据现场游客称,空姐未对老人道歉,还一度想要抢夺乘客拍摄视频的手机。

现场视频一经上传,立刻在微博被疯狂转发,“韩国空姐打中国老人”的话题也曾一度登上热门。中国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该事件,随后韩国媒体也陆续转发,引起了中韩两国各界的关注。韩国专家还担心若该事件真相迟迟未公布,恐将加大两国间的误会,引发中国人的反韩情绪。

对此,德威航空负责人在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称,当时空姐是在进行登机前的例行检查,在阻止未拿登机牌便要登机的老人的过程中,发生了骚乱。除了老人推开空姐的手,想要登机之外,双方并没有其他身体接触,也没有发生暴力事件。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当天飞机大概延迟了4个小时,对乘客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并称“看起来是因为飞机晚点,导致了乘客们的比较激动。”

此外,德威航空并未对飞机晚点原因及调查细节进行说明。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