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建美国开设巴拿马公司 设立拉美区域总部

人民网记者颜欢

2015年05月02日20:0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出席成立仪式的中巴双方领导合影
出席成立仪式的中巴双方领导合影

28日,中国建筑海外最大子公司中建美国正式设立中建美国巴拿马公司作为拉美市场总部。中建美国借在美国成立30周年之际,正式进入拉美市场,希望以成熟、专业、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和行业领先技术,投资建设巴拿马及其它拉美国家,助力其经济发展,共同实现宏远发展目标。

开业典礼吸引近三百名来自政府、业界及媒体的嘉宾参加。巴哈马副总理兼工程和城市发展部长戴维斯,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卫华,中建美国总裁兼巴拿马公司董事长袁宁,中建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巴拿马公司总裁王大威等出席典礼并剪彩。

戴维斯副总理在典礼致辞中祝贺中建美国在巴拿马这一拉丁美洲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设立区域总部,开启新的篇章。他特别对中建美国在过去五年为巴哈马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我们感谢中建美国通过对外直接投资、创造就业、提供培训机会等方式帮助巴哈马提振经济。”戴维斯举例表示2013年顺利完工的拿骚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不仅对巴哈马的形象至关重要,更提供了大量直接就业机会。

另外,戴维斯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中建美国即将完工的巴哈马高级度假村,并表示该项目充分調配优化国际资源,积极寻求多巴哈马、中国、美国合作共赢,相信这样的项目运作模式可以为巴拿马及其它拉美国家带来更多可能性。

中建美国选择在巴拿马开设在拉美市场的首间分公司,除了看重其跨越南北美洲绝佳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枢纽,更垂青其稳定成熟的市场环境。袁宁总裁在典礼上祝贺巴拿马政府和人民在过去数年保持经济高速增长的卓越成果,为可以参与其中与巴拿马人共同实现梦想感到骄傲。“我们非常希望与巴拿马人民分享我们的技术、经验和资源,”袁宁总裁说,“中建美国已经准备好通过向巴拿马及其它拉美国家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为实现该区域的宏伟发展计划作出贡献。”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颜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