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李完九举办总理卸任仪式 称相信终会真相大白

2015年04月27日18: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韩国任期最短的总理李完九
韩国任期最短的总理李完九

人民网首尔4月27日电(王昱祺)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在27日表示,总统朴槿惠当天正式受理国务总理李完九的辞呈,批准其辞去总理职务。当地时间27日晚6时10分,任期最短的韩国总理李完九在韩国政府首尔办公大楼举行了卸任仪式,并称:“虽然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我相信终会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

李完九在仪式上表示“我很抱歉最近发生的状况让很多国民担忧了。我仍然有很多的不足,感谢这段时间竭尽全力、热情帮助我的各位公职人员。”上任仅仅两个月便递交辞呈的李完九在提到工作时说到:“短暂的任期内,我已尽全力工作,只是遗憾未能完成任务便卸任了。将未完成的任务留给各位,我内心感到非常沉重。”

同时,对于卷入官商贪腐案,李完九表示,“对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有关我们社会、国家的现状和未来的问题,以及作为一个公职人员应该承担的职责问题,我思考了很多。虽然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我相信终会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今天我只想留下空白就这样离开。”

卸任式的最后,李完九再次就不光彩卸任一事向国民道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