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祖鲁王发表反排外演说 在场民众唱“请外国人离开”

2015年04月20日23: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集会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集会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20日电 (刘畅) 20日上午,祖鲁国王兹维里提尼(Goodwill Zwelithini)在德班著名的Moses Mabhida体育场举行反排外暴行集会,并发表和平演说,现场民众约5000人。

演说中,兹维里提尼表示,暴力排外事件是“邪恶”且“错误”的,他号召南非当地黑人挺身捍卫,在南非生活的外籍人士。

兹维里提尼表示,有报道称,此次暴力排外事件,是由于他在oPongolo发表的演说,他曾演说中曾提到“让外国人回到自己的国家”。但他称,在oPhongoo的演说实则被媒体扭曲报道。他质疑,如果他发表了排外演说,为何oPongolo并未发生暴力排外事件?

集会现场聚集约5000余人,在现场人们依旧高唱着“我们请外国人离开”,且部分群众手持棍棒。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