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组图:空中客车推出超“挤”经济舱 每排多坐一人

2015年04月16日01: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空客380新的经济舱
空客380新的经济舱

人民网4月16日电 空中客车公司宣布,从2017年开始,该公司的A380客机经济舱每排将增加一个座位。空客称,研究发现约90%的乘客出行时选择经济舱,因此决定将每排座位数增加到11个,经济舱座位布局从3-4-3变成了3-5-3。

尽管如此,每个经济舱座位宽度依然是标准的18英寸,但座椅扶手变窄。今后,空客380除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外,还将新增“廉价经济舱”。每架空客380因此可搭乘544名旅客,一年为航空公司多赚2000万元美元。

与此同时,空客380的头等舱和公务舱也将继续走“高端路线”,比如带淋浴和双人床的单房与各类顶级奢华服务足以满足全球土豪客户的挑剔需求。(高轶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