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一轮反吸烟运动使你退缩:前吸烟者分享他们的故事

疾病防控中心(CDC)发布的前吸烟者的忠告描述了悲伤的真实故事。
68岁的马琳(Marlene)讲述了她在中学时期的吸烟往事,还展示了她在治疗致盲眼病时给眼球注射药物的画面。
58岁的茱莉亚(Julia)在49岁时患结肠癌,此前她已有20年的烟龄,她需要在腹部贴一个造瘘袋。
反吸烟运动最初发起于2012年;新的公益广告从3月30日开始播出。

——麦丽亚·陶纳(MYRIAH TOWNE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5年3月26日

2015年04月14日09:14  来源:Mail Online  手机看新闻

    从需要给眼球注射药物的马琳,到需要在腹部的一个洞上粘贴造瘘袋的茱莉亚——来自这场反吸烟运动的画面是为了使你退缩。

    疾病防控中心(CDC)发布的前吸烟者的新忠告,着重描述了两例与吸烟有关的黄斑变性疾病,一例致盲眼病,以及结肠癌和直肠癌。

    这场发起于2012年的运动在3月30日开始播出,报道了5名前吸烟者的故事旨在劝诫人们停止吸烟。

    “不要落到我这样的下场”:前吸烟者马琳讲述她的故事。看视频可点击本文结尾的“阅读英文原文”链接。

    

马琳,68岁,15岁起开始吸烟,现在需要进行包括给眼球注射药物等治疗。

    马琳,68岁,来自纽约。15岁上中学时开始吸烟,56岁时由于黄斑变性开始丧失视力。

    马琳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不要落到我这样的下场。不要像我这样坐在医生的椅子上,夹钳夹着眼睛,针头扎进眼球。这太可怕了。”

    对她来说,除了戒烟之外,减缓视力衰退最好的办法就是用针头向眼球注射一种药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茜、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