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组图:英国男子与俩女友一起在美生活 期待第三女友加盟【2】

2015年04月14日01: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英国男子与俩女友一起在美生活 期待第三女友加盟【2】

人民网4月14日电 美国洛杉矶有个非常奇特的家庭,34岁的Adam Lyons(化名,英国伦敦人)与两个分别是26岁和25岁的女朋友共同生活。Adam透露,心理学方面的知识让自己变得更有吸引力,并成功找到两个愿意共同生活的女友。

这一男两女都表示,期待着将来能有第三个女子前来“入伙”。Adam称,自己的两个女友都是双性恋。他们在一张大床上共寝并轮流单独出去约会。这个家庭有两名未成年儿童,是26岁的Brooke(化名,美国人)与前男友和Adam生下的俩儿子。

《每日邮报》报道,25岁的Jane Shalakhova(化名)生于俄罗斯。她说,自己很高兴给两个孩子当“二妈”。这三个人称,非常享受现在这种“开放自由的生活方式”,并相信他们可给新生儿带来幸福快乐的家庭生活。(高轶军)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