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主持人打断巨龟交配 雄龟怒追其一圈

2015年04月13日22:0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持人打断巨龟交配 雄龟怒追其一圈

  近日,国家地理杂志《原始海洋》栏目主持人保罗 罗斯撞破了一只雄性乌龟的“好事”,因而被巨龟愤怒“追杀”,上演了史上最慢的追击战。

  据悉,保罗 罗斯与摄制组在马达加斯加北部的阿桑普申岛拍摄期间听到一声动物的鸣叫,他形容这种叫声就像“风在呼啸”。在试图走进一探究竟后,他们才发现打断了巨龟与其配偶的交配。而这对乌龟的所在地与主持人最初听到叫声的地方竟相隔180多米。在罗斯与摄像师驻足偷窥时,巨龟就停止了交配。由于它们贴得很近,主持人也不能确定它们只是停止交配还是已经结束交配。但躲在灌木丛后的罗斯和摄影师还是看到了乌龟用鼻子相互爱抚的珍贵场面。

主持人在马达加斯加北部的阿桑普申岛拍摄期间偶遇动物交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