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体长1.12米,重22公斤【2】

2015年04月06日12: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体长1.12米,重22公斤【2】

人民网4月6日电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世界上最大的家兔Darius现在面临竞争者的有力挑战,而这个“对手”就是它的儿子Jeff。这对父子目前都生活在英国,是其主人全家宠爱的宝贝。

从现有数据看,Darius体长超过1.32米,体重高达22公斤。它的儿子身长也达到了1.12米,而且这个“小兔子”还有六个月的成长期,因此其身高和体重超过父亲问题不大。

据兔子主人介绍,这俩性能极其温顺而且讨人喜爱的大家伙一年要吃掉2000根胡萝卜和700个苹果,外加每天一盆兔粮和每周一次干草。计算下来,主人每年要在兔子身上花费至少5000英镑。(高轶军)

上一页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高轶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