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公开露面(图)

2015年04月05日04: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古巴会见委内瑞拉代表团(图/法新社)
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古巴会见委内瑞拉代表团(图/法新社)

人民网4月5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88岁的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3月30日在哈瓦那会见了来自委内瑞拉的代表团,图片显示他坐在车中与窗外的支持者握手。据悉,这是卡斯特罗14个月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古巴媒体《格拉玛报》在当地时间本周六(4月4日)公开了这则报道和图片,报道称菲德尔·卡斯特罗会见了由33名委内瑞拉人组成的代表团,他们抱着“团结的使命”来到古巴,卡斯特罗和他们进行了90分钟的会谈。《格拉玛报》的文字称,“卡斯特罗毫无困难地问候了每一位委内瑞拉来客”,卡斯特罗的清醒的健康状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法新社报道还提到,这名革命领袖十分关心委内瑞拉国内的很多细节问题。

去年12月,美国与古巴的关系实现突破,双方寻求结束长达半个世纪的敌对状态,不过双方的会谈却因为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等问题遭遇阻碍。另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务院官员4日说,总统奥巴马打算下周在巴拿马召开的美洲国家组织首脑会议上与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互动”。(宋煦冬)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