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女性公益短片登陆美国梅西百货花卉展

2015年03月25日00: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期间,中国女性公益短片在梅西百货大屏幕滚动播出。 图片由美中友好协会提供
活动期间,中国女性公益短片在梅西百货大屏幕滚动播出。 图片由美中友好协会提供

人民网纽约 3月24日电 2015年3月22日至4月5日,由美中友好协会赞助的中国元素花卉橱窗首次亮相纽约梅西百货花卉展。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货花卉展开办至今已有41年历史,成为纽约春天必看的景点,吸引成千上万的纽约居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参观。

此次花卉展的主题为“花朵盛放中的艺术”,以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卉为载体,展现不同的艺术风格。尽管纽约的春天姗姗来迟,但多姿多彩的花卉带来了浪漫的春日气息。以中国特色为主题的玻璃花卉橱窗“步步高升中国红”和“中国风韵民族风”则展现了中国文化和壮丽风光。

本次中国花卉展也着力宣传了中国女性公益事业的全球化发展,借助梅西百货平台展示展现了近年来中国女性公益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花卉展两周期间在梅西百货室外大屏幕和室内电视滚动播放中国女性公益短片,展示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等公益项目,以及滴滴打车关爱女性出行的“粉爱行动”等内容。

美中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总裁李丽女士表示:“女性和花卉都是美丽的象征,女性是推动社会文明的伟大力量,我们希望能借助花卉展的美丽平台使中国女性公益事业获得更多的国际关注和了解。”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