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主题公园首获全球行业杰出成就奖

2015年03月22日18: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长隆集团总裁陈万成上台领奖。廖政军摄
长隆集团总裁陈万成上台领奖。廖政军摄

人民网洛杉矶3月21日电 (记者廖政军)在当地时间21日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迪士尼酒店举行的第21届主题娱乐协会年度颁奖晚宴上,中国广东长隆集团旗下的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从全球169家参赛公园中脱颖而出,获颁2014年度唯一的全球“主题公园接触成就奖”。这是中国主题公园品牌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创办于1991年的主题娱乐协会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国际联盟,是全球主题娱乐行业最权威的机构,其年度颁奖被公认为全球主题公园行业的“奥斯卡”奖。对于来自中国的横琴长隆海洋王国荣获殊荣,主题娱乐协会创办人蒙迪?伦德表示,该协会的年度颁奖旨在表彰业内最杰出的项目,服务质量、游客体验、创新程度是三个主要考察方面。“长隆在我们最看重的游客体验方面尤为突出,从公园的规模到项目的建设,长隆都带给了游客独一无二的美妙体验。”他说,“我们期待着从这家年轻的企业身上看到更多的进步。 希望它能够引领世界主题乐园产业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长隆集团总裁陈万成当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获得这一奖项标志着长隆作为中国民族旅游品牌已跻身世界著名旅游品牌之列。“我们拥有国际化的管理和设计团队,积极发展项目技术的创新,吸收别的国家的项目的长处完善自己,将会继续朝着打造世界级品牌的目标迈进。”他说。

据悉,去年3月正式开园的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拥有全球首创的大型游乐设施、服务设施与珍贵动物展区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同时有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鱼类展馆,已创下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