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人民网美西公司举办三周年庆典

2015年03月18日14: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参加人民网美西公司成立三周年答谢会并致辞,对美西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知然摄)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参加人民网美西公司成立三周年答谢会并致辞,对美西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知然摄)

人民网旧金山3月17日电 (韩莎莎)3月17日,人民网美西公司在旧金山举办三周年答谢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到场祝贺并致辞,旧金山湾区政商各界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罗林泉对人民网在美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过去的三年里,人民网美西公司及时全面地报道中美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宣介中方政治立场和主张,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人民网美西公司总经理武侠介绍了美西公司三年来的基本发展情况。她说,人民网现在每天访问量是3个亿,每个月覆盖人数是3个亿。全世界报纸办的网站媒体中,人民网排名最靠前,超过了纽约时报。武侠对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人民网创办于1997年,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目前人民网已经在海外建立了12家分公司。

此次活动由365Welcome电子商务平台承办,北加州中国企业协会、北美记者协会、旧金山驻华办公室、湾区委员会等当地多个社团参与协办。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