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国皮皮岛厕所贴禁洗脚告示 一小时后中国游客被罚

2015年03月14日14: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泰国皮皮岛景区出厕所张贴的公告和此前网络上盛传的“中国游客洗脚照”
泰国皮皮岛景区出厕所张贴的公告和此前网络上盛传的“中国游客洗脚照”

人民网3月14日讯 据泰国星暹传媒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在泰国甲米府皮皮岛景区出现中国游客在洗手台洗脚、洗鞋的情况后,景区负责人在卫生间洗手台处贴出了“禁止在此处洗脚、洗鞋,违反者罚款不超1000铢”的英文告示。

3月13日,景区负责人猜塔针对此事表示,工作人员刚贴出英文告示不到一个小时,又有一名中国游客进入卫生间,抬起脚在洗手台洗起脚来,完全没有注意墙上的告示牌,工作人员因此将该游客的这个行为举止拍照记录下来,并联系该游客所在团的导游,让导游了解该事件,并且根据景区相关规定执行罚款1000铢的惩罚,让导游通知肇事游客前来支付罚款。

泰国电视台3台于3月13日晚上也报道称:泰国甲米皮皮岛景区已经明文规定并贴出不得在洗手台洗脚的告示,景区负责人还让各团导游对所带游客讲解泰国当地文化习俗,共同合作制止类似行为,违反相关规定的将罚款不超1000铢,而目前有一名中国游客因为违反规定被罚1000铢。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