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人民网>>国际>>正文

肥胖女孩挑战人生清单,最终成功减肥并喜结连理

一位26岁的石油天然气员工,周末花在吃东西、饮酒以及打Xbox游戏上
担心在临死时为错过的机会而充满遗憾
决心完成包括300项挑战的人生目标清单
劳拉,来自阿伯丁郡,跳过蹦极,摸过小狮子

——凯蒂·温特(KATY WINTE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2015年03月11日15:40  来源:Mail Online  手机看新闻

    大多数人的人生彻悟都产生于某种戏剧性事件之后,比如说濒死体验或孩子的出生。

    然而,有一位女士却通过创建人生目标清单改变了自己,而这仅仅是因为她的生活“糟透了”。

    劳拉·劳森(Laura Lawson),26岁,来自阿伯丁郡的波特莱森,她决心改变她的生活,因为她不想临死时充满遗憾。

劳拉过去曾是个“肥胖,悲伤而且孤独”的女孩,每周末心安理得地大吃大喝(左图),但现在(右图),她通过改善饮食以及在世界各地进行运动性挑战减掉了将近44磅(约20公斤)。

 

劳拉给自己定下了一定要彻底改变生活的任务,完成了无数挑战,比如说跳伞。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