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

2015年03月11日04: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宣传片于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 图片由美中友好协会提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宣传片于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 图片由美中友好协会提供

人民网纽约3月10日电(徐澍)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美中友好协会的支持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妇基会”)关于宣传推动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维护妇女权益的公益宣传片荣登纽约时报广场ABC SuperSign大屏幕,并将连续滚动播放至3月31日。该宣传片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妇基会为中国妇女事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困难的“母亲邮包”,为贫困母亲送去健康的“母亲健康快车”以及为中国西部贫困干旱地区送去生命之水的“母亲水窖”等项目。其中,“母亲水窖”曾项目荣获全球传播领域国际社会责任传播大奖——“号角?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件奖。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Indra K. Nooyi)作为“母亲水窑”项目的首位国际公益大使也在宣传片中表示对中国妇女公益事业的支持。中国妇基会于2014年10月授予卢英德女士“母亲水窖”项目国际公益大使称号,以表彰其带领百事公司推动该项目,为中国贫困地区提供安全饮用水所作出的努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