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京剧专场慰问洛杉矶华人华侨

2015年03月06日17: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京剧名家们集体亮相。
京剧名家们集体亮相。

人民网洛杉矶3月5日电 (记者廖政军)当地时间4日晚,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北京市侨办和美国鹰龙传媒集团共同承办并得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大力支持的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京剧专场晚会在东洛杉矶学院剧场精彩上演。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本次艺术团团长、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刘春锋,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等分别致词。

这是今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在美国巡演的第四场,也是观众最多的一场。当晚,谭派六代嫡传谭孝曾、张派传人代表王蓉蓉、袁派传人代表杨赤等三十多位国家优秀京剧表演艺术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京剧专场,拥有2000多个座位的东洛杉矶学院剧场内座无虚席!

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访演已成为海外侨胞春节期间的文化盛宴。自2009年起,已累计向96个国家和地区派出43个文艺团组与各地侨胞共庆新春,在五大洲184个城市演出283场,观众超过338万人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