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开普敦市郊区多地大火:火势难控 尚未被扑灭

2015年03月02日22: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开普敦山火 (图片来源:南非媒体EWN)
开普敦山火 (图片来源:南非媒体EWN)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日电 (刘畅) 南非当地时间3月1日凌晨2点左右,南非开普敦市南部郊区马泽伯格街区(Muizenberg)多处发生火灾。大火在强风作用下迅速蔓延,现已蔓延至豪特湾街区(Hout Bay)和Noordhoek诺德霍特街区(Noordhoek)。

截至记者发稿时,开普敦市消防救援部门表示,覆盖开普敦南部部分地区的大火已经得到控制,但尚未扑灭。

消防救援部门西奥?莱恩(Theo Layne)表示,消防人员试图将大火赶至山顶。他还表示,争取2日或3日凌晨将大火扑灭。目前,该部门已经排除300名消防队员,进行灭火。

据了解,数十个灭火小组沿博伊斯路(Boyes),从马泽伯格街区延伸至太阳谷街区(Sun Valley)。目前,4架直升机协助28辆消防车以及16辆援助车扑灭山火。

南非国家公园SanParks通讯部经理梅尔?柯林斯(Merle Collins)表示,在Noordhoek和Muizenber地区,覆盖约3000公顷的大火仍未熄灭。他还表示,附近几所民居遭到波及,但居民已经安全疏散,并无人员伤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