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洛杉矶比弗利中心举行羊年庆典

华裔球星林书豪到场庆祝新年

2015年02月21日03: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湖人队华裔球星林书豪将祝福挂在许愿树上。廖政军摄
湖人队华裔球星林书豪将祝福挂在许愿树上。廖政军摄

人民网洛杉矶2月19日电 (记者廖政军)为迎接农历羊年的到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著名购物中心比弗利中心于19日农历正月初一举行盛大庆典,并特邀洛杉矶湖人队华裔球星林书豪及当地官员代表前来共贺新春。

在比弗利中心六层中庭,一棵大型许愿树身披象征着幸福与吉祥的铜钱、灯笼、红包袋等饰物,洋溢着中国春节的喜庆气氛。树后的背板上分别用中英文对春节、红包、生肖等春节元素进行介绍,积极推广中国的传统文化。

当地时间傍晚5时许,林书豪现身现场,将一个象征美好祝福的红包袋挂在许愿树上,并与现场球迷亲切合影。当被问及如何过年时,身为华人的林书豪表示,春节是团圆的日子,将与家人一起度过。

据悉,这已是比弗利中心连续第二年举办中国春节庆祝活动,除了当天的庆典外,该中心还推出丰厚的购物促销抽奖活动,希望吸引更多顾客,尤其是中国顾客。

出席当天活动的洛杉矶旅游与会议管理局局长恩内斯特?伍登对本报记者表示,近年来,中国人到美旅游的人数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数据显示,去年共有74万中国人访美,今年则有望翻一番,其中三分之一的人会访问洛杉矶,而预计到2020年,美国将一共接待550万中国游客。他说,洛杉矶政府及相关旅游部门始终将中国作为最大的旅游推介市场,目前已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开设旅游推介办公室,今年年内还将在广州新增一处办公室。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