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纳斯达克举行敲钟仪式 迎接农历新年

2015年02月20日13: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高级副总裁罗伯特?麦柯奕在活动现场致辞。 郭艺萌 摄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高级副总裁罗伯特?麦柯奕在活动现场致辞。 郭艺萌 摄

人民网纽约2月18日电(郭艺萌)当地时间2月18日上午,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为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举行了特殊的开市钟仪式。

18日上午,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高级副总裁罗伯特·麦柯奕一道出席了当天的开市钟仪式。九时三十分,章启月总领事敲响了农历新年的开市钟并留下电子签名。她表示非常荣幸参加纳斯达克农历新年的开市敲钟仪式,并向全体华人华侨以及美国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罗伯特·麦柯奕则对章启月总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现场用中文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活动当天,纳斯达克交易所内和位于时代广场的电子屏幕上都被具有中国传统元素的羊年标示所装扮。当地居民和游客纷纷上前合影留念,共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为中国农历新年举办庆祝活动已逐渐成为了一项惯例,前任总领事孙国祥就曾经在新年之际为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 纳斯达克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现在有126家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使中国成为在美国之外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数量最多的国家。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