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俩姐妹在柬埔寨寺庙拍裸照被捕

2015年02月09日17: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俩姐妹在柬埔寨寺庙拍裸照被捕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对姐妹因在柬埔寨神圣的吴哥窟中给彼此拍裸照而被捕。22岁的Lindsey Adams和她20岁的妹妹Leslie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普莱斯考特,人们于2月6日发现她们在历史遗址圣剑寺中拍裸照。当地警察说这两位女性将自己的裤子拉低至膝盖,并给她们的屁股拍了照片。

这对姐妹花分别被罚款一百万瑞尔(约1500人民币),并被判处六个月的缓刑。目前她们被驱逐出境,搭乘公交车去了泰国。她们在四年内被禁止进入柬埔寨。

作为世界历史遗产,吴哥窟包含了高棉帝国从九世纪至十五世纪的资产,也是柬埔寨最受欢迎的旅游地点。

柬埔寨吴哥管理局的发言人Chau Sun Kerya说这两名女子的行为很无礼,因为吴哥窟是神圣之地。这两名女子以非法交易下流色情图片和暴露性器官的罪名被起诉。Chau Sun Kerya说:“也许她们不知道吴哥窟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但她们的不当行为影响到了这个地方的神圣。这两名游客也承认她们拍摄裸照的行为不对。”

这是在过去两周内发生的第二起游客在这个庞大的寺庙中被人发现没穿衣服了。上周三名法国游客在另外一个寺庙中给彼此拍裸照被发现了,他们也被驱逐出境了。这三名法国男子被判处六个月有期徒刑,其罪名是在公众场合裸露及拍摄色情图片,他们在四年内也不许进入柬埔寨。

这三个人在网上看到一些亚洲女性在古老的柬埔寨寺庙的裸照后,才去尝试在寺庙拍裸照结果被抓。愤怒的官员发誓会阻止类似的事情发生。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