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西北部爆炸袭击致21人死亡

2015年12月29日21: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29日电 (记者 杨迅)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马尔丹地区29日发生爆炸袭击,造成21人死亡,至少56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马尔丹地区的数据库登记机构办公室附近,目前各媒体关于此事的细节报道并不一致。有消息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驾驶摩托车,试图闯入办公室内,在入口遭到安检人员阻拦,随后驾车冲撞大门,并引爆了身上的炸药。也有报道称,袭击者事先将爆炸物安装在摩托车上,将其停在机构附近,然后引爆。拆弹部队表示,袭击者使用了大约8至10公斤炸药。

爆炸发生后,巴基斯坦塔利班一个分支宣布对袭击负责,目前关于此事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联系本文记者

杨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