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19岁金发女郎“锁定”多金男 偷窃名表屡得手

2015年12月26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19岁金发女郎“锁定”多金男 偷窃名表屡得手

美国19岁金发女郎“锁定”多金男偷窃名表屡得手

  资料图片:美国新泽西19岁的金发女郎亚莉珊卓·马丁内斯近日被捕。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新泽西19岁的金发女郎亚莉珊卓·马丁内斯近日被捕,她被指控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等酒吧和夜店勾引有钱男人入住酒店后,涉嫌在受害人饮料中下药并盗取贵重物品和现金。

  据报道,马丁内斯来自美国新泽西州西部的尤英县,年纪不大。在她的胳膊上,“如果你不爱自己,没有人会爱你”字样的纹身涂满了整个手臂。

  报道称,今年8月,马丁内斯跟卓尔单入住位于纽约市中心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后,涉嫌盗走价值58000美元的财物,包括现金和昂贵的手表。据悉,卓尔单的父亲创建了一家名叫“幽灵”的烟花公司。

  25岁的卓尔单表示:“我没有做错什么,我25岁,单身,女孩们来我的房间,然后她们离开。”

  在另一起案件中,马丁内斯在劳动节的前一天在一家高级餐厅遇见了文森特,文森特的父亲在布鲁克林拥有一件石油公司。

  之后马丁内斯和文森特返回其高级公寓,她伙同自己的女伴偷盗了4块手表,包括3个劳力士和1个百年灵,价值超过38500美金。此外,她们还涉嫌盗取4500美金的现金。此外,马丁内斯及其同伙还涉嫌在感恩节当天凌晨4点钟,对一名44岁的男子行窃。

  马丁内斯本周被捕,被控五项大盗窃罪。当地时间23日,她在布鲁克林刑事法院过堂后,以5万美元保释外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