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平安夜枪手曾是饶舌歌手 连开7枪遭警察击毙

2015年12月26日06: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6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北卡一个购物商场平安夜当天发生枪击案。有两帮人发生口角,之后有人拔出手枪连开了7枪,枪手之后被到场的警察击毙。事件中另有3人受伤,而被警方击毙的枪手被证实是18岁的非裔饶舌歌手韦斯特布鲁克(Daguan Antonio Westbrook),艺名为Donkey Cartel。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北卡夏洛特(Charlotte)北湖购物中心(Northlake Mall), 事发于当天下午2点左右,案发当时有大批购物人群,在枪声传出后,购物民众纷纷慌忙走避,场面混乱。

据悉事发时,有两帮人在Journeys鞋店內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和另外的一到两人开始打斗,其中一人突然拔出手枪打中对方的腿部。当时也在商场里的警员弗格森(Thomas Ferguson)在听到枪声后赶赴现场,枪手一度将枪对准弗格森,但是反遭击毙。警方称事件中没有警员受伤,并在现场找到多件武器。事件中共有3人送院治疗,一名孕妇因受惊而提早分娩。

警方之后证实,枪手为当地18岁的饶舌歌手韦斯特布鲁克(Daquan Antonio Westbrook),艺名为“驴子联盟”(Donkey Cartel),去年才高中毕业。韦斯特布鲁克案底累累,2013年至今曾被捕11次,他此前也曾击伤一名12岁男童的腿部。其友人向当地媒体透露,韦斯特布鲁克最近才新推出了自己的专辑“被控罪的有武器坏人”(Convicted Felon With a Weapon),并且他即将成为父亲。(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