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首期高僧汉语培训班结业

2015年12月24日17: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12月24日电(记者杨讴)12月24日,为期六个月的曼谷高僧汉语培训班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结业证书颁发仪式。该培训班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与曼谷市僧侣委员会合作开办,其目的在于提高曼谷地区僧侣汉语水平,促进世界佛教的交流与融合。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玛哈塔寺住持助理、帕亚泰区僧侣委员会大僧长帕拉查西提穆尼出席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并致辞。高僧汉语培训班帕拉玛哈吉?玛尼拉达那索披、帕拉西提恭?西臣2名学员代表讲话,并带领全体学员一起诵读《心经》。在披尼主席、帕拉查西提穆尼大僧长的共同见证下,曼谷中国文化中心蓝素红主任为28名高僧汉语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