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印度裔男子死亡 妻子一直给腐烂尸体喂食和洗澡

2015年12月21日13: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印度裔男子死亡 妻子一直给腐烂尸体喂食和洗澡

人民网12月21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英文先驱报消息 惠灵顿近期出现一起离奇的案件,一名女性在自己的丈夫死亡之后将他的尸体藏在屋内数周,直到尸体腐烂。

警方表示涉事的是一对50多岁的来自印度的夫妇,经过调查,丈夫死亡后,妻子没有通知有关部门和葬礼主管,而是放置于位于惠灵顿Titahi Bay的Manaaki Way一栋公屋中。今年8月,邻居投诉说该屋子内发出恶心的气味,警方才发现屋内有尸体,此时,尸体已经高度腐烂,警方通过对牙齿进行检测才确定了死者的真正身份。

警方表示,死者生前存在健康问题,具体的死因还需法医最终确定。与此同时,该女子有“精神疾病”并不承认自己的丈夫已经死亡。她总是说:“这不是我的丈夫,这是我丈夫消失那天来我家的陌生人。”

警方说,这名妻子一直在给腐烂的尸体喂食并洗澡。警方表示该女子的行为也许是一种印度文化仪式。目前,警方认为该男子属于自然死亡,没有逮捕任何人。

一名邻居表示,这件事情使她的精神受到创伤。她说这对夫妇是她的好朋友,昨天还看到这名女子。另外一个邻居表示,他刚住到附近一年左右,并不是很了解死者,但屋子传出里面的气味实在是没有语言可以形容。

分享到: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