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莫斯科四名醉汉纠缠警察妻女 冲突中开枪反被射伤

2015年12月20日19: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TV中心网站(tvc.ru)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西部一个咖啡馆内发生枪击交火,事件导致3人受伤。

据莫斯科调查人员介绍,枪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西部的一处咖啡馆内,是醉酒者对警察发起的一起寻衅滋事事件。

消息称,4名醉酒男子对一名警察的妻子和未成年女儿进行纠缠。事发时,该警察未当班且着便装。警察对几名醉汉进行斥责,不料却遭射击。警察夺下手枪并将袭击者中的3人打伤。事后立即报警并叫了救护车。目前,调查还在继续。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莫斯科本周内发生的第一起枪击事件。周一,在莫斯科市中心两人在咖啡馆中因冲突被打死。调查称,事件原因或为债务纠纷。几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拘留,近期将等待审判。

分享到: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