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普京号召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 称将继续对在叙恐怖分子进行打击

2015年12月17日19: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7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今日举行的2015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只有政治手段能协调叙利亚问题。俄罗斯将继续支持叙方打击恐怖主义。

普京表示,俄罗斯会继续对在叙利亚的恐怖分子进行空中打击,并支持叙利亚政府军的进攻。

普京认为,除了政治手段外,没有方式可以协调叙利亚问题。在这一点上,俄罗斯的计划几乎与美国相符。

普京表示,他支持美国关于“草拟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的决议”这一倡议。他称,这一倡议整体上适合俄罗斯,与此同时,他希望美国的倡议也适合叙利亚领导层。

12月17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2015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这是普京任期内同媒体进行的第11次对话。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