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挪威抓获难民营纵火者

2015年12月15日16: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15日电(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王娜)上周挪威西南部林多斯市一处原定于安置40名难民的旅馆被纵火,日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30岁左右,来自东欧国家,而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的消息并未透露。

这名犯罪嫌疑人现在对警方的指控表示否定。但警方仍然将他控留并继续寻找其他同伙。警方并不认为这些犯罪分子是一个很完善的犯罪团伙或者跟任何已经成立的组织有瓜葛,但是他们确实有证据证明这个地区的人对难民持非常反对的态度。

警方发言人万贝里表示,“这起纵火案不像一个人就能完成,需要几个人的协作,因此可能仍然有罪犯在逃。林多斯市特别是犯罪嫌疑人聚集的地区是一个并不是很欢迎难民的地方。” 据悉,案件发生后,社交媒体上多处反移民的页面对纵火行为进行了鼓励和表彰。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