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福布斯发布2016海外留学指南 八成“企二代”是海归

2015年12月14日11: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2月14日电 (记者姜泓冰) 福布斯中国携手立洋教育在12月13日联合发布《2016海外留学指南》。调研显示,中国“企二代”中80%以上拥有海外留学背景,互联网、机器人、新能源、医药、大数据等创新正成为年轻海归精英大展身手的领域。

《2016海外留学指南》包含“成功之道、海归精英访谈录、经验集萃、名校掠影”等不同板块,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从理念和趋势两个方面着力探讨了当前国际教育发展的新景象,分享海外留学的经验之谈,深入浅出的诠释海外留学的现状与趋势。

福布斯中国总裁张颖表示,中国父母对子女教育一直寄予厚望,尤其中国的高净值阶层对子女教育投入颇丰。许多考生与家长将目光对准国外高校,希望在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拓宽自己的眼界,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氛围。《指南》通过调研发现,过去海归精英更青睐外企工作的情况正在改变。过去比较多的海归精英在金融业、科技界,如今青年企业家群体中也崛起了海归精英群体,在互联网、机器人、新能源、医药、大数据等创新方面大展身手。中国“企二代”中80%以上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水土不服”也不再是中国式留学、海归的通病。

当天,活动现场还颁发了“京沪最受欢迎国际学校”奖项。立洋教育通过长达数月的调研和测评,评选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上海外籍学生国际学校”、“上海中外籍学生国际学校”、“北京外籍学生国际学校”、“北京中外籍学生国际学校”四大最受欢迎国际学校奖。

联系本文记者

姜泓冰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