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查科省一少女被母亲和继父埋尸床下两年之久

2015年12月08日15: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8日电(陈统) 阿根廷查科省拉斯埃斯佩兰萨市警方7日发行一名少女尸体,埋在她母亲和继父床下两年之久,案件在当地社会引发强烈反响。

受害女孩的父亲,从两年前开始没能和16岁的女儿说上话,他的前妻说女儿外出了,但所说的投宿地点前后矛盾,这名父亲不得不向警方报警寻找女儿。

警方到女孩家后,她的继父坦白说,因为女孩怀孕了,家人击打她的肚子让她流产,结果创伤感染导致死亡。女孩继父为了转移警方视线,说将女孩埋在院子里,警方挖掘后未见尸体,继续在房中搜寻,最后发现女孩尸体被埋在母亲和继父的床下。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女孩死亡的真实原因,当地社会对此案反响强烈,要求严惩这对杀害未成年少女的凶手。(完)

分享到:
(责编:崔东、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