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委内瑞拉反对党掌控新一届国会 反对党的议员席位超过三分之二

2015年12月08日07: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12月7日电 (记者吴志华)据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对12月6日国会选举97.59%的选票统计,反对党联盟——“民主团结联盟”所获得的议席超过112个,执政党联盟——“爱国阵线”仅获得51席。还有4个议员席位尚未确定最后的归属。

“民主团结联盟”执行秘书赫苏斯说,反对党所得到的选票比执政党多出200万张,明确当选的议员有112名,占新一届国会议席的三分之二,“我们已经稳稳拿到112个议员席位,并且还有希望达到116个议席”。新当选国会议员的人民意志党领导人盖瓦拉说,反对党当选议员应立即组织起来,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讨论新一届国会的议程。新当选的国会议员将于明年1月5日就职。(完)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