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日两国将在福建厦门举行第四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

2015年12月04日16: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暨佩娟)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月4日表示,中日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机制是双方涉海事务的综合性沟通协调机制,中方期待在第四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中与日方就共同关心的涉海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增进彼此了解和互信。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中日双方曾商定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举行第四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你能否介绍一下磋商的具体时间和议题?中方对磋商有何期待?

华春莹介绍说,经双方商定,中国和日本将于12月7日至8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第四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来自双方外交、防务、海上执法和海洋管理等部门的人员参加。

“中日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机制是双方涉海事务的综合性沟通协调机制,中方期待在本轮磋商中与日方就共同关心的涉海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增进彼此了解和互信。”华春莹说。

联系本文记者

暨佩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