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伊瓜苏瀑布公园关闭魔鬼咽喉栈道

2015年12月04日10: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伊瓜苏瀑布公园关闭魔鬼咽喉栈道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3日电 (王逸然)阿根廷伊瓜苏国家公园3日发布消息称,由于伊瓜苏河每秒流量已达1.1万立方米,为预防万一,关闭通往魔鬼咽喉的游览通道。

伊瓜苏瀑布群由275个瀑布组成,魔鬼咽喉为主瀑,落差最大,是主要景点。由于阿根廷南部降雨不断,巴拉那等河流水位持续上涨,雅克雷塔水库开闸泄洪,导致平时每秒流量1500立方米的伊瓜苏河流量大增到1.1万立方米。

伊瓜苏国家公园消息称,现在只是关闭了通往魔鬼咽喉的栈道和观光电梯,但其它观光线路正常,目前是观赏伊瓜苏瀑布的最佳季节。

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由于巴拉那上流河水暴涨,科连特斯等处在巴拉那河下流地区,一些临河村庄面临洪灾风险,当地政府已向居民发布预防警报。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徐敏(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