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第二届美西南学联篮球总决赛顺利举行

2015年12月04日06: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美西南学联篮球明星赛现场。廖政军摄

人民网洛杉矶12月3日电 (记者廖政军)当地时间12月2日,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指导,美西南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简称“美西南学联”)主办,东洛杉矶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和加州大学尓湾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美西南学联“Leo Master杯”篮球总决赛在NBA洛杉矶快船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鲁山首先在开幕词中,预祝大家赛出水平,加深友谊,收获快乐,强身健体。另有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教育组李利群领事、领侨组周翔领事等也出席活动并给中国留学生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作为支持单位,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蔡成华理事长带领多位美华总领袖,以及松竹梅中国高校校友会的社团领袖们也一起出席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美西南学联高校篮球赛事是美国西南地区一年一度的中国留学生体育盛会,主办方美西南学联认为,这是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中国留学生篮球赛,能够进一步加深各校留学生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此次主办单位特别策划活动“斯台普斯中心篮球嘉年华”汇聚了南加地区学界、侨界、商界等各界华人华侨领袖,南加多个社团组织以及美西南地区各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