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普京2015年度国情咨文将涉打击恐怖主义及社会保障等话题

2015年12月02日20: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日电 (记者 华迪) 12月3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对联邦会议宣读一年一度的国情咨文。据俄新网今日消息,俄罗斯联邦下议院议长谢尔盖·纳雷什金认为,普京将在明日的国情咨文中就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以及促进经济增长、保护人权和自由、俄罗斯人社会保障等问题提出建议。

纳雷什金认为,俄总统在12月3日律师节当天向国家最高立法机关宣读国情咨文尤其具有象征意义。他称,全社会都在等待普京总统具有现实意义和核准的政策评估,以及对国家杜马(俄下议院)近期工作日程的建议。

纳雷什金对记者表示,“这些建议将首先同外部挑战,如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也和解决内部任务,如刺激经济增长、支持企业、保护公民人权和自由、俄罗斯公民法制意识的增长、我们公民的社会保障问题相关联。”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