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方称普京未计划在巴黎和土耳其总统会谈

2015年12月01日01: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方称普京未计划在巴黎和土耳其总统会谈

  新华网莫斯科11月30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表示,俄总统普京未计划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期间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未计划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次缔约方会议(即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期间同埃尔多安举行会谈,同时未计划同埃尔多安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包括通电话在内。同时佩斯科夫表示,不排除在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普京同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对话的可能性。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日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布鲁塞尔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达武特奥卢表示,无论是土耳其总理还是总统都不会就俄罗斯苏-24战机被击落一事道歉。他表示,“保卫土耳其领空不仅是土政府的权利,更是职责所在。”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8日曾就土耳其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表示遗憾,称对事件感到“难过”,并希望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期间与普京会谈。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