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香港举办创投融资路演活动

2015年11月30日18: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1月30日电(记者陈然)本月28日,香港大规模创投路演活动 - Pitch Perfect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总部举行,共有五个国际项目依次上台展示,争取现场评委们的指导和认可。

路演活动吸引了200多人登记参与, 活动评委由四位资深天使投资者担任,包括Pitch Perfect创投融资路演创办人、香港著名投资人、曜阳国际投资总经理马颖钊,Brave Soldier资本执行合伙人郭振,毕马威商务部首席总监安森·贝利,以及前海厚德孵化器合伙人梁京。

参与路演的五个项目分别来自香港本土创业团队以及美国等地创业团队,内容包括中医肥皂研发、私人飞机服务、针对零售业务的高效率物流方案、社交内容AI分析工具,以及金融投资大数据分析等。 经过比拼,最后由物流方案GROM得到最佳展示项目大奖。

马颖钊先生介绍说,Pitch Perfect活动举办至今,已经超过两年。活动旨在结合融资路演与天使投资人,把创投公司推到国内和国际投资区域。经过一年左右的试水后,市场反响比较好,因此近期开始品牌化建设,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很多创业项目。

看过诸多路演项目之后,马颖钊认为,虽然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不一,但是针对创业团队,他有一个忠告:其实大部分创业团队最缺的不是钱,而是时间。如果能够在同行竞争对手出现之前,在市场上抢得先机,拿到用户、资源,那自然不缺投资。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