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丽云南·香格里拉”系列文化活动亮相伦敦

2015年11月30日17: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丽云南“香格里拉之夜”宣讲活动在伦敦举行 李应齐摄

人民网伦敦11月29日电(记者李应齐)由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香格里拉酒店承办的“美丽云南·香格里拉”系列文化交流活动29日晚在英国伦敦地标建筑碎片大厦拉开帷幕。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包括图片展、座谈会、故事会、文艺演出、旅游推介等,将在英国和爱尔兰两地进行,时间持续到12月4日。来自云南藏族、傈僳族、纳西族的舞蹈家、藏医藏药传人、民营企业家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加强了与当地民众的沟通和相互了解。

《中国日报欧洲版》创刊5周年纪念活动在伦敦举行,图为贝茨勋爵分享体会。 李应齐摄

当晚,《中国日报欧洲版》创刊5周年纪念活动也同期举行。《中国日报欧洲版》创刊于2010年12月3日,是中国在欧洲创办、发行的首份国家级英文报纸,目前行行量约11万份,覆盖欧洲23个国家。活动当晚评选并颁发了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吉利博瑞杯“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奖项。

联系本文记者

李应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