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本一国内航班发生故障靠单侧引擎紧急迫降

2015年11月29日20: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赵松)据《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5时25分左右,全日空一架从日本福冈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波音777-200型客机在起飞后不久飞机一侧引擎出现故障,靠单侧引擎紧急降落。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全日空称,全日空264航班从福冈机场起飞后不久,仪表显示飞机左侧引擎温度异常升高,于是机长关停左侧引擎,仅靠右侧引擎紧急返回。约20分钟后,飞机降落在福冈机场。福冈机场因此关闭6分钟,部分航班延迟。

故障发生时,飞机上有387名乘客和乘务人员,没有人员受伤。有乘客表示听到了爆炸声,并看到左侧引擎有火焰喷出。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