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空天军总司令:土耳其战斗机在空中埋伏苏-24

2015年11月28日10: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报道,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表示,土耳其F-16战斗机在空中对俄罗斯苏-24m进行了埋伏,因为从附近机场没有足够的时间抵达现场。

邦达列夫表示:“叙利亚雷达探测显示,两台F-16c战机从9时11分至10时26分出现在雷达范围内,共出现了1小时15分钟,高度为2400米,这说明该行动是在提前计划好的,并在土耳其上空进行埋伏作好行动准备。”

据他称,执勤状态下,F-16c从迪亚巴克尔空军基地到发射导弹的区域需要46分钟,其中15分钟为准备和起飞时间,31分钟是飞行到发射导弹区域的时间。

邦达列夫还表示:“因此,从迪亚巴克尔空军基地地面执勤状态无法拦截苏-24,因为打击目标飞行所需的最短时间为12分钟。”

俄罗斯苏-24战机11月24日在叙利亚被击落。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飞机在叙利亚上空被土耳其F-16战机发射的空对空导弹击落,飞机在叙利亚境内距离土耳其边界4公里处坠毁。普京称这一事件是恐怖分子帮凶“暗箭伤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