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委内瑞拉石油出口价跌至10年来最低水平

2015年11月28日07: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27日电 (记者吴志华)据委内瑞拉石油矿产部今天在此间公布的统计,11月23日至27日,委内瑞拉原油出口价格平均每桶34.93美元。

与前一周(11月16日至20日)原油出口均价相比,委内瑞拉本周每桶原油出口价格提高了0.47美元。石油矿产部的报告认为,“这反映出当前国际原油市场的关注点是在中东地区日益紧张的形势,美元与其它货币的汇率疲软以及美国汽油需要增长的趋势”。

今年以来,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受国际市场价格波动的影响,平均每桶原油出口价跌落到46.07美元,创下了200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014年,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均价是每桶88.47美元。与去年相比,今年前11个月平均每桶原油出口收入减少了42.40美元。(完)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