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委内瑞拉一名议员候选人在竞选时被枪杀

2015年11月26日22: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26日电 (记者吴志华)委内瑞拉反对党议员候选人路易斯·曼努埃尔昨晚在当地竞选时遭遇冷枪被杀害。

委内瑞拉将于今年12月6日举行全国代表大会(国会)议员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全代会的167名议员。

路易斯·曼努埃尔是反对党“民主行动党”在阿拉瓜州的领导人,也是该党推举参加今年全代会选举的议员候选人。

民主行动党总书记亨利·拉莫斯在获悉这一事件后发表讲话说,25日晚上7时许,路易斯在当地组织的一场竞选活动中,突然遭遇骑车枪手的冷枪射击而身亡。当时在竞选现场的还有反对党“人民意志党”领导人洛佩斯的夫人莉莲。

由委内瑞拉反对党组成的“民主团结联盟”随即发表声明,对这一暴行进行谴责,并要求政府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入、专业和独立的调查,对杀人凶手给予严惩。

正在委内瑞拉观察选举进程的南美国家联盟观察团也发表声明,希望当地政府对这一事件的真相进行调查,并谴责一切形式的暴力活动,称暴力活动“将影响选举的正常进行”。(完)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