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防长:被击落苏-24第二个飞行员被救出 行动历时12小时

2015年11月25日17: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称,俄联邦特种部队和叙利亚军队成功解救了在叙利亚境内被击落的苏-24战机领航员,整场行动持续了12小时。

绍伊古称,“行动完成得很成功。领航员已被送至我们的基地。活着,健康。”据他介绍,行动是在莫斯科时间3:40结束的。

此外,俄外长还对所有冒着巨大风险整夜工作的同仁们表示了感谢。

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轰炸机在叙利亚上空被土耳其空军击落。土耳其方面称,因苏-24战机侵犯了土耳其领空,所以才被F-16战机击落。俄国防部则表示,参与打击“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战斗的俄轰炸机是在叙利亚领空飞行。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4日表示,在叙土边境失事的苏-24是“恐怖分子帮凶在背后对我们实施的袭击”。悲剧事件将给俄土关系带来严重的后果。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