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潘基文对俄罗斯战机被击落一事表达关切

2015年11月25日09: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11月24日电(记者 殷淼)联合国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斯蒂芬·杜加里克24日中午在纽约总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宣读了潘基文的声明,潘基文在声明中对当天早些时候土耳其空军击落俄罗斯一架军用飞机的事件表达严重关切。他敦促所有相关方紧急采取措施缓解紧张气氛,希望对这次事件开展可信和深入的审查将澄清事件并预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杜加里克说:“潘基文秘书长相信今天令人担忧的事态再次突显了在这一地区针对暴力极端分子采取行动时实现国际团结与合作,以及对叙利亚悲剧性的冲突达致解决办法的重要性。”

潘基文在声明中再次敦促所有在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的各方,特别是在开展空中行动时,采取所可能采取的一切措施避免造成意外后果,特别是避免造成平民伤亡。

联系本文记者

殷淼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