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向叙沿海部署导弹巡洋舰 称将摧毁一切有威胁目标

2015年11月25日05: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RT新闻网报道,俄罗斯总参谋部代表24日表示,在俄罗斯一架轰炸机被土耳其空军击落之后,莫斯科计划暂停与安卡拉的军事合作关系。同时,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增强俄在叙利亚空军基地的安全。

俄罗斯总参谋部高级官员Sergey Rudskoy称,土耳其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对俄罗斯轰炸机进行攻击,并谴责此行为“是对国际法的严重亵渎”。

Sergey Rudskoy还否认了俄战机侵犯了土耳其领空。此外,他还称,土耳其战机在攻击俄轰炸机前,未有任何尝试联系俄飞行员的举动。

目前,俄罗斯计划将导弹巡洋舰“莫斯科”号部署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沿海,以增强防空能力。

Sergey Rudskoy 中将说:“我们警告,任何表现出潜在威胁的目标都将被摧毁!”

“莫斯科号”巡洋舰是俄黑海舰队的旗舰,也是该舰队中最大的两艘舰艇之一。其武器繁多,火力强大,反舰、防空、反潜兼顾。在其满载排水量11000吨的舰体中均衡地配置了各项武器。

“莫斯科号”具有很强的作战能力,还因为它装备了先进的雷达、声呐等电子设备。另外,该级舰还有一座双管130毫米舰炮,最大射程29公里。在反潜作战方面,它备有两具5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管和两座射程为6公里的12管反潜深弹发射器。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