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颁发2015年度奖助学金

2015年11月22日15: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11月22日电(记者俞懿春、王天乐)泰国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22日在曼谷盘古银行总行大会堂举行2015年度奖助学金颁发典礼,共139名会员子女获得奖助学金,累计金额逾60万泰铢(约合10.7万元人民币)。

中国驻泰国大使夫人初庆玲、政务参赞尹海虹,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永远名誉主席梁冰、主席陈郑伊梨等出席了当天的典礼,并向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梁冰在致辞中鼓励会员子女学好新科技,提高知识水平,掌握未来谋生技能,为国家发展和社会繁荣做出贡献。据了解,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和泰华各界人士纷纷向基金会慷慨解囊。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由泰国已故知名侨领陈世贤先生于1978年创立,旨在为泰华报人增进福利,辅助会员子女的教育工作,同时协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泰华各界给予全力支持与指导,每年都拨出善款捐助和支持基金会。(完)

联系本文记者

俞懿春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