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中印互联互通潜力巨大

2015年11月21日18: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汪墨)三亚消息: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今天在海南三亚举行。印度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Sailas Thangal在发言中指出,基础设施领域可以成为中印双方很好的合作点。

Thangal说,印度目前的基础设施几乎是零,可以成为中印双方很好的合作点。印度政府也意识到这一点,基础设施是促进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所以他们雄心勃勃地吸收外来投资,也帮助国内的投资。中国是世界上对外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印之间不仅想法上要互联互通,在务实合作领域更要互联互通。

Thangal指出,中印两国人口加在一起有25亿人口,这样巨大的市场历史上从未有过。随着中产阶级的成长,中印两国的市场扩展非常之快。中印如果相互合作、取长补短,发展的潜力是巨大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创造很好的环境,在加深沟通理解的基础上寻找合作增长点。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