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哥斯达黎加逮捕一名经阿根廷入境的叙利亚妇女

2015年11月20日13: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0日电 哥斯达黎加安全部19日证实,国际刑警在圣何塞一家小旅馆中逮捕了一名经阿根廷入境的叙利亚妇女,目前正在调查她与洪都拉斯和巴拉圭日前逮捕的六名叙利亚人是否有交集。

被捕妇女是17日从阿根廷抵达哥斯达黎加的,目前警方正在核实她的真实身份,是否有刑事前科,但尚未确定她所持护照是否与希腊失窃护照相关。哥斯达黎加移民局证实,在洪都拉斯被捕的五名叙利亚人本月11至17日间曾在哥停留。

洪都拉斯当局19日确认,五名被捕者使用从希腊偷窃的护照,准备前往美国,但与恐怖分子无关。

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联合国数据显示,从2011年叙利亚爆发内战,上千万叙利亚人逃离家园,内战导致25万人死亡,1300万人寻求难民庇护。(陈统)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石云波(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