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波兰新政府正式开始履职

2015年11月19日21: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沙11月19日电 (记者李增伟)波兰议会18日晚通过了对新一届政府的信任投票,波兰新政府开始履职。

波兰新总理贝娅塔·希德沃当天在议会作施政报告,宣布新政府施政计划。希德沃说,保障国家安全是新政府的优先目标。波兰将与欧盟合作打击一切恐怖活动,确保每一个波兰人的安全。她说,新政府在执政的第一个百日内,将实施一系列惠民政策,使绝大多数波兰人享受到经济发展成果。

在外交政策方面,希德沃宣布,波兰政府的目标有三个,即传统安全、经济安全尤其是能源安全以及信息安全。

波兰新政府中共包括27名成员。除总理希德沃外,还有3名副总理兼政府部长和20名政府部长,以及3名政府成员,分别为办公厅主任、政治事务主任和发展事务委员。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